企业旺旺
安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安庆建筑建材

安庆潜山县防辐射钡砂航天

  • 公司:安庆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1:10:48
  • 所在地:安庆
  • 标题:安庆潜山县防辐射钡砂航天
  • 来源: 安庆最新资讯 >安庆原材料 >安庆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uNEWOhArK1行业资讯:安庆潜山县防辐射钡砂航天,我们安庆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安庆潜山县防辐射钡砂航天,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位经理,QQ:531183470,地址:安庆凤凰工业园.







2、机房门的防护处理

机房外防护门采用电动推拉防护门,门洞尺寸为1400*2100,防护门设计规格为1700*2300,防护门左右和上部与墙体搭接≥150mm,运行平稳,无噪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门体采用加厚钢骨架,防护层为国标1号铅,铅板的纯度为99.99%,采用高级压弧焊接技术焊接铅板,整扇防护门铅板无任何缝隙;强力高压粘接,永不变形;采用中心轴设计替代传统合页,

永不变形、下垂,使用科室无后顾之忧;门体表面采用≥1.2mm厚优质拉丝不锈钢板,

3、工作指示灯的预留  机房外门外面正上方200毫米处应设置工作指示灯的出线口。

二、防护房间吊顶500*600方管


在分析改性前后植物纤维表面性状差异的基础上,研究了植物纤维改性状况、种类和掺量对黄河泥沙基生土材料力学性能、耐水性和观结构的影响.结果表明:黄麻纤维和秸秆纤维经过改性作用后,其表面积和粗糙度显着提高;当改性黄麻纤维掺量(体积分数)为0.8%~1.2%时,生土材料的力学性能和耐水性均显着提高;当掺入原状黄麻纤维时,生土材料的抗压强度随着其掺量的增加而降低;当掺入原状和改性秸杆时,生土材料的耐水性随着其掺量的增加而降低;改性黄麻纤维与基体材料之间黏结紧密,能起到增强生土材料的作用.

防辐射铅门材料及标准

1、表面材:镀锌钢板SGCC T=0.6/0.8MM;具备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和焊接性能。

2、钢板与背面12MM高密度石膏板采用的组合胶粘接,可保永不分离。

3、涂层:环保树脂烤漆涂层厚度≥60UM4、铅笔硬度: 7)5、防火等级:A级6、附着力:100/100。

资讯@大同射线防护门厂家(大富大贵)


承接医疗单位辐射防护门,门体采用不锈钢、铅结构和木铅结构;传动方式有手动平移门、平开门、电动单、双开传动门、电动式遥控门、感应式电动门等。减速机采用进口无刷直流电动机,使用寿命长。传动轮采用进口尼龙轴承,开启方便、轻巧、噪音低、使用方便。防护门面板可根据用户要求而定,可配不锈钢、彩钢板、防火板、流行的装饰板等材料;配高档门锁、拉手、门机联锁等装置。 电动门机特点:特殊轨道、特殊铝材制作、 直流电机(DC24V/100W电机)、强劲有力、带强劲的电磁锁定功能、减速部分采用金属涡轮与涡杆一次性减速系统,大大延长使用压命,噪音低,牵力大。 吊具:6mm厚钢板冲压成型,高碳油尼龙双走轮,承重耐磨,运行平稳稳定; 电脑控制器,可实现门扇手动开关功能,遥控开关功能,停电再来电门自动关闭,有效起到防盗作用。 皮带:聚乙烯钢丝皮带,齿面加绿面,耐用美观 适用于:X光室、CT室、DR室、PECT室、DSA心导管室、钴60、工业探伤、放射性同位素应用场所等。 防护面板、材
经过优化计算,使之对射线吸收效果***。在生产工艺中较好地解决了难熔物与低熔物之间分层,玻璃相及玻璃液对耐火材料的浸蚀问题。在防辐射铅玻璃单侧或双侧应设置护栏,且保护设施正面宽度不宜太小、太窄。竖直保护设施应对准玻璃中心,水平保护设施应位于***临近地板以上800至1100毫米的区域内。因防辐射玻璃为透明体,详细内容请关注:《铅玻璃是透明的原因》保护措施要让人们知道玻璃的存在,避免人体与防辐射铅玻璃的猛烈冲击,射线防护铅玻璃同时又起到了装饰作用,并且随着防辐射铅玻璃透光尺寸逐渐变大,保护设施应能承受的集中冲击力也要随之增强。保护设施不得存在断裂和冲击造成防辐射铅玻璃的弯曲,当不能满足要求。门型类别分为七种:2)木质骨架平开门RMPa1~3(铅板厚1~3mm)。3)木质骨架推拉门RMTa1~8(铅板厚1~8m防辐射铅门的分类及选用门型代防辐射铅门有三种开启方式:平开门、手动推拉门、电动推拉门。门型类别分为七种:1)木质骨架平开门RMPa1~3(铅板厚1~3mm)。2)木质骨架推拉门RMTa1~8(铅板厚1~8mm)3)轻钢板骨架平开门RMPb1~3(铅板厚1~3mm)4)轻钢质骨架手动推拉门RMTb1~3(铅板厚1~3mm)5)钢质骨架平开门RMPc1~8(铅板厚1~8mm)6)钢质骨架手动推拉门RMTc2~8(铅板厚2~8mm)7)钢质骨架电动推拉门RMDc4~16(铅板厚4~16mm)门扇骨架电动推拉门分为:木质骨架(a)、轻钢骨架(b)、钢质骨架(c)。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