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庆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安庆PE管

安庆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筒文明施工

  • 公司:安庆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3:26:17
  • 所在地:安庆
  • 标题:安庆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筒文明施工
  • 来源: 安庆最新资讯 >安庆家居建材 >安庆PE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安庆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筒文明施工信息由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发布,DWphzrJc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昝岗工业区.







、沟槽开挖 采用机械开挖沟槽,机械开挖沟槽距槽底至少留20cm用人工清底,严禁超挖、扰动基底原状土。若发生超挖,须通知监理,由监理人员与质检人员统一处理方法。沟槽开挖完成后必须经过监理、业主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垫层施工。
2、安管 平基浇筑后待平基砼强度达到5Mpa以上时才能安管,安管前必须放出管道中心线和复测平基标高,安管时管道两侧用净石子或砼管枕卡牢垫稳,管道坡度必须符合设计标准,严格控制管内底高程,该项的合格率必须达到100%,安管的中心线位移和相邻管内口底错口亦需符合安管的偏差要求;安管后复测标高完全符合规范要求后再进行管座立模和浇筑砼管管座,管座的肩宽和肩高必须符合规范要求,蜂窝麻面面积不得超过1%。 3、管道基础、护管 护管砼用溜槽下料,用平板振捣器及插入式振捣器振捣密实,施工要按规范及设计要求控制其宽度和顶面高程。

2.?对石方、土石混合地段的管槽回填时,应先装运粘土或砂土回填至管顶200-300mm,夯实后再回填其它杂土。

3.?回填必须从管两侧同时回填,回填一层夯实一层。

4.?管道试压前,一般情况下回填土不宜少于500mm


请大家一定要清楚我这里说的是双壁波纹管DN1000、DN12000这么大口径的别的厂家做不到并非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其他厂...[详细]2016-06-23通风吸尘软管又称之为PVC钢丝管,这种软管的用途很广,但是,依旧有不少人对于通风?。
  什么...[详细]2016-02-18产品名称:东莞波纹漆,又名-东莞波纹油漆,东莞波纹涂料,东莞自干波纹漆,东莞波纹漆,顾名思义是因为该油漆喷涂后其表面自然形成一种像是出来波纹形状似效果或者波浪一样的纹路效果,因?。
  焊口防腐热缩带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及保温管线焊口处的防腐,焊口防腐热缩带也可用于管道法兰连接部位,锁箍部位的密封防腐,燃气进户管道穿墙部位防腐,管道穿越...[详细]2019-03-03葫芦岛pe双壁波纹管|钢带增?。
当使用两层结构热收缩带(简称2PE)时,则不用环氧底漆。当使用两层结构热收缩带(简称2PE)时,则不用环氧底漆。当使用两层结构热收缩带(简称2PE)时,则不用环氧底漆。焊口防腐热缩带适用于各种管体防腐涂层:钢管底层,二层聚(2PE),三层聚(E),三层聚...[详细]2017-01-04热缩带系列产品是为埋地及架空钢质管道焊口的防腐和保温管道的保温补口而设计的。
  热缩带在行业内称为活套,相对热缩套紫叶李的叫死套来讲的,除了热缩带主体,还配有胶条和固定片,且热缩带便...[详细]2016-10-06应用范围:焊口防腐热缩带为埋地及架空钢质管道焊口的防腐和保温管道的保温补口密封而设计的,焊口防腐热缩带也用于钢管弯管处整体防腐。
  焊口防腐热缩带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及保温管线焊口处的防腐,焊口防腐热缩带也可用于管道法兰连接部位,锁箍部位的密封防腐,燃气进户管道穿墙部位防腐,管道穿越...[详细]2019-04-05武威哪里pe双壁波纹管|钢带?。

装饰工程即将开始施工前,再一次对进户管道进行一次分层水密性复验。其目的是检验管道在装饰工程施工前地面和墙面清理找平以及其他工种施工对管道造成损坏。如发现有破损渗漏处及时修补,以免造成隐患和不必要的损失。复验时采用0.6 mpa作为试验压力,此次试验完成后管内压力降为工作压力使管道处于带水保压状态,不拆除压力表直至装饰完工,其目的是便于经常观察压力变化情况,判断装修期间管道有无损坏。发现漏损,及时维修,防止装饰完毕后才发现漏水再进行返工,破坏装饰,影响工程质量。对装饰完的房间,确认管路无损坏后,即可排空分户管内的水,移交土建进行装饰作业。
  2.3 分系统水密性试验
  管道通过分户、分层的两次水密性试验,对管道接口及多种因素造成的管道损坏情况进行较为严格的检查,质量隐患基本消除但为确保隐蔽管路无破损和泄漏处,在本供水系统范围内的各层进行分系统水密性试验,此次试验在所有用户的地面和墙面、墙壁装饰完成后进行,试验压力采用工作压力,带水保压1~2 h。全面检查并观察压力表的变化情况,如压力表降压不符合规范要求,又没有查到泄漏部位可采取分层、分户试验方法,直至合格为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