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庆电工、电气

安庆实验熔炼高频炉

  • 公司:安庆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4:03:30
  • 所在地:安庆
  • 标题:安庆实验熔炼高频炉
  • 来源: 安庆求购信息 >安庆供应信息 >安庆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OWElubkRy2资讯:安庆实验熔炼高频炉,安庆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安庆实验熔炼高频炉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HC通风系统采用冷却塔专用铝合金轴流风机,前倾式风叶结构设计,流线型入口风筒,风阻小、风量大、噪音低、性能佳、效率高。无皮带传动的结构,减少了传动部件,并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启动性能佳、运行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
    可靠的紧固元件冷却盘管由优质的φ16mm,纯度99。9%T2脱酸紫铜管制成,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后均在水中经1.6Mpa的气密性试验。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洛阳闭式冷却塔,洛阳闭式冷却塔生产基地,洛阳重工闭式冷却塔生产厂家选我公司优质HC系列冷却塔,为你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
    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无需挖水池;软水作为冷却液、封闭循环,不结水垢;抗腐蚀、抗冻性能优异。寻找合作伙伴配套出售,互利互惠。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配套专用闭式冷却塔。应用有IGBT中频透热锻造电炉配套设备,中频淬火配套闭式冷却塔,高频淬火配套双循环闭式冷却塔,160kw高频超音频专用闭式水循环设备。
    我公司专业专注生产闭式冷却塔,超音频电源配套闭式冷却塔,高频淬火双循环专用冷却塔,高端节能环保冷水系统、广泛应用于高频、中频、超音频电炉的淬火循环、焊接应用、热锻应用以及熔炼炉圈的冷却方面应用。目前在四川电炉、河南郑州各个电炉厂、河北各个电炉厂都进行了配套应用。良好的优质产品以及对高中频电炉的熟悉,使得我公司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形成了大范围的配套市场。详情可来电咨询或直接来场参观考察。
    采用闭式冷却塔的优点:1)免去了开挖或基建水槽的麻烦;2)管道连接方便,采用一个主循环泵便可;3)泵体采用高粘度耐高温容积式转子泵,达到一定的输送流量。4)塔体可放置于室内,也可室外,管道安装方便。用户只需要接水节电便可,省去了很多麻烦。闭式冷却塔用户只需要连接管道便可,然后节电就可以运行,省去了很多的麻烦,车间环境干净整洁。

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风机选用低转速空间扭曲前倾式铝合金冷却塔专用风机。该风机产品完全能在各种工况下确保冷却塔的风量、风压、噪声和漂水水平及运行性能达到技术要求,其性能特点有:

  1、风机叶片采用铝合金板制作,机号>12#的风机角度可调,可以在季节变化时,更换叶片安装角度调整风量、风压,以提高装置效率,达到节能目的。

  2、风机采用大弦长,空间扭曲,前倾式叶型,低转速驱动,达到出风口风速均匀,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电耗省的效果。

  3、叶片均经平衡较验,平衡精度达ISO-2.5。

  C、配水部分性能:

  配水系统的作用是将热水均匀溅到整个淋水填料上。配水分布的性能优劣,将直接影响到空气分配的均匀性及填料发挥冷却作用的能力。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采用旋转管式配水器,利用花洒喉上的布水孔口喷射出水的反作用力推动配水管旋转,使淋水填料表面得到轮流而均匀的布水。采用这种配水方式的优点是:

  1、供水压力低,节能。

  2、布水均匀性能好。

  3、水管上装有挡水板,具有一定的促进配水均匀和消除漂水的作用。配水器的转头部分选用铜合金制作,结构紧凑,强度高,不锈蚀,经过实用检验,这种配水器故障低,使用性能稳定。


塔体金属构件:  构成塔体的金属为热浸镀锌件,  符合相关材料的标准,刚性佳、重量轻、互换性强,在恶劣的环境下长时间运行正常。所有金属件均经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设计,结构新颖,牢固可靠,组装易行,互换性强,具有持久的使用寿命。

 

B、塔体表面构件:  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构成,表面光泽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色种采用进口“大日本油墨DIC”制成(材料 POLYTON J—8017),色种内含U.V.S.光稳定剂,吸收紫外线、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面胶内添加美国进口(DEGUSSA / AEROSIL 200 / 321293)面胶厚度0.3-0.5mm。玻璃钢产品厚度3~5 mm ,产品弯曲强度经质量监督站检测大于250 MPa,,凸突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独特的美观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的整体造型相吻合。

 

C、驱动风机:为低转速空间扭曲双层铝合金机翼型冷却塔专用风机。选用优质的铝合金板材机压成形,全部风机均为可调校角度式,能满足客户对风量等工艺方面的不同要求。风机出厂前均经严格的平衡及,确保其性能的可靠。风机表面经二级高附着力喷涂防腐处理,符合GB/T9286-88标准,风机执行ZBJ72042-90平衡精度校核,具有风量大、能耗低、噪声低、出口风速均匀,振动小,风量可调等优点,正常寿命达到20年。

 

D、电机:选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配有进口优质密封含油轴承,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F级,380(V)/3ψ/50(HZ)。体积小、重量轻、立式安装简单、起动性佳、运行可靠,维护方便。特设的湿热环境下电机轴防水胶圈、接线盒防水胶垫、安装座特殊排水孔,保证了电机不受浸湿,长期运行无损,寿命在10年以上 。


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的装机准备
目前市面上感应加热设备的型号和种类可谓是琳琅满目,老式的可控硅设备就不说了,特别是IGBT的小高频,也称超音频更是到处都是,价格更是差别很大,针对目前已经采购过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用户,在供方设备到场前要做一下准备,以便和电源配套使用。

1、电源要求及配线:

电压:三相四线380v电源,在接线的时候,切勿接错,以免造成设备损坏。当电网电压超出范围时,一定不要开机。

电线:本系列产品属于大功率设备,用户在使用时应保证足够线径及接线可靠,以避免连接点因接触电阻大而发热严重,烧断电线。设备型号不同,对电源线的规格要求也不一样,其具体设备电源线规格要求用户可致技术人员:18638536769了解详情。

1.    设备必须按要求接地!机壳必须可靠接在专用接地体上,严禁把地线接在自来水管上。

2.    线路必须由专业人员按布线规则安装,供电电源末级必须加装相应的空气开关。

3.     不使用设备时必须切断供电电源。

2、  冷却水要求:

设备内部及感应器必须通水冷却,好是纯净水或工业冷凝水,采用软水的好处是能确保在长期工作的情况下,水路不产生水垢,以免发生堵塞烧掉感应器,或功率下降。并且确保水质清洁,以免阻塞冷却管道。如供水采用水泵抽水,请在水泵进水口安装过滤网,冷却水温度不能高于45℃,否则会导致设备报警,甚至过热损坏。

3、  认清面板功能(主要是列举面板的名称和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